免責聲明

 關於我們/ 首頁

免責聲明

當使用者開始使用本網站後,即視為使用者已詳細閱讀及明確瞭解本網站之服務條款、隱私權保護政策,且願受本網站之服務條款、隱私權保護政策拘束,並同意在下列情況時本網站不負任何責任:


一、使用者同意自負使用本網站之一切可能風險。使用者同意使用「本網站」之各項服務乃是基於用戶的個人意願,使用者並同意自負任何可能之風險,包括因為自「本網站」下載資料或圖片,或自「本網站」服務中獲得之資料傳輸而導致發生任何資源滅失等結果。


二、「本網站」就各項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本網站」不保證各項服務之正確、完整、穩定、安全、無誤、及不中斷,系統可能會出現中斷或故障等現象,使用者一開始使用本網站,即視為使用者明示同意承擔使用本服務之所有風險及可能致生之任何損害(或許將造成用戶使用上的不便、資料喪失、錯誤、遭人篡改或其他經濟上損失等情形)

使用者宜自行採取防護措施並應遵守相關規定。本網站對於使用者因使用(或無法使用)本網站而造成的損害,除故意或重大過失外,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三、不動產租售資訊提供者在「本網站」上輸入的個人資料、物件資訊、上傳照片等行為,純屬不動產租售資訊提供者個人之行為,「本網站」對其內容之合法性、真實性或完整性不負有任何責任。


四、對於不動產租售資訊提供者透過「本網站」而提供銷售/出租之不動產或其他仲介服務,「本網站」對其交易過程及不動產或仲介服務本身,均不負任何瑕疵擔保責任。使用者瞭解透過「本網站」所購得或承租之不動產或服務,完全由不動產租售資訊提供者或不動產租售服務提供者負全責,若有任何瑕疵或擔保責任,均與「本網站」無關。


五、任何由於(1)戰爭、事變、天災地變等,國家非常事態,不可抗力的狀況。 (2)使用者故意或過失所造成之損害。(3)駭客攻擊、電腦病毒侵入或發作、因政府管制而造成的暫時性關閉等影響網路正常經營之不可抗力因素而造成的資料洩露、滅失、被盜用或被竄改等情形。(4)因通信服務提供業者所生之通信障礙。均與本網站無關,本網站不負任何責任。


六、因本網站而連結至其他網站所造成之個人資料洩露及由此而導致的任何法律爭議和後果均與「本網站」無關。


七、「本網站」上刊登的一切其他個人廣告、商業廣告及各種商品的促銷資訊,其內容均係由該個人、廣告商或商品、服務提供人所為,因此產生的糾紛「本網站」概不負責,「本網站」僅提供刊登的媒介平台。


八、不動產租售資訊提供者如有於「本網站」發佈不實資訊、及欺騙、訛詐行為者,純屬用戶個人行為,「本網站」對因此而產生的一切